湖州 | 召开“个十百千”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专项提升行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1-16 14:31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近日,湖州市召开“个十百千”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专项提升行动推进会,总结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湖州职业技术学院、湖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各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负责人,部分退役军人创业园区、创业导师、优质退役军人就业企业、退役军人岗位标兵代表参加会议。

湖州111.png

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通过做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做优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环境、做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平台等举措,深入开展“个十百千”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专项提升行动,大力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得到省市领导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紧紧围绕构建经济富裕、收入富足、精神富有,服务优质、全域优美、制度优越的“三富三优”新格局,迅速“动起来、干起来、跑起来”。要进一步深化专项行动实效度、进一步优化政策支持精准度、进一步强化市域内外联动度,引领退役军人迈好共同富裕示范先行“第一程”。

会上举行“湖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基地”揭牌仪式,为全市11家退役军人创业园区、110家优质退役军人就业企业进行了授牌,为105位退役军人创业导师颁发聘书,为1208位退役军人岗位标兵颁奖。5位退役军人创业园区、创业导师、优质退役军人就业企业、退役军人岗位标兵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湖州市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