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登尚一级巡视员赴浦江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1 17:22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金厅111.jpg

1月10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一级巡视员金登尚一行赴浦江县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看望慰问部分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传达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与关爱,并送上新春祝福和暖心问候。

当天下午,金登尚还参加“善行丰安·情暖老兵”慰问困难退役军人活动启动仪式。仪式上,金登尚向浦江7名特困退役军人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还为浦江优秀老班长代表发放慰问金,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关心关爱退役老兵。

金厅222.jpg

金登尚指出,退役老兵为党和国家作出很大贡献,是国家的宝贵财富。党和国家的关心关爱提升了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浦江慈善总会对退役老兵的关爱令人感动,希望退役老兵们继续发扬革命军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优良传统,在浦江经济社会建设中发挥主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厅思想权益处、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有关同志陪同。

(浦江县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