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登尚一级巡视员赴杭州临安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0 17:25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1月9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一级巡视员金登尚一行赴杭州市临安区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陪同。

金厅111.jpg

金登尚一行先后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和区最美退役军人代表,调研临安兵心退役军人服务站,听取临安区关于退役军人权益维护和服务体系建设的汇报。

金登尚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他们身体状况、服役经历、家庭生活、工作等方面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表达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厚爱,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军人传统,一如既往支持当地党委政府的工作。老兵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将牢记军人使命担当,秉承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尽己所能、发挥余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金厅333.jpg

金登尚对临安区退役军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退役军人工作如何进一步取得高质量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他指出,退役军人部门服务的是退役军人,稳定的是现役军人,支持的是强军建设,各地各级部门要加强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和照顾,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去引导退役军人,落实好帮扶政策,帮助退役军人解决实际问题,努力让退役军人暖心,现役军人安心,军属放心。

下一步,该区持续以退役军人为中心,以“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为方向,以“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不断提升全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水平,为高水平建设“吴越名城·幸福临安”贡献退役军人系统力量。

(临安区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