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 开展“金蓝领”职业技能提升行动退役军人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9 16:35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日前,嘉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下发《关于做好“金蓝领”职业技能提升行动退役军人培训工作的通知》,明确年度培训任务、方法措施及工作要求。

为把“金蓝领”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的政策用足、经费用好,《通知》根据各县(市、区)劳动年龄段内的退役军人数量,明确年度培训任务数;总结好的经验做法,提出加强对接协调,学懂政策、摸清情况,推出一批适合退役军人、就业前景好的培训项目(工种)的方法措施;结合退役军人工作实际,广泛深入开展宣传发动,使退役军人充分知晓政策、了解政策、积极参加培训的目标要求。

下一步,嘉兴市将把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金蓝领”职业技能提升行动退役军人培训工作作为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工作的一个重点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促进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为经济社会建设更好服务。

(嘉兴市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