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 | 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新招频出

发布日期:2022-08-05 15:02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连日来,海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坚持以退役军人、市场主体需求为出发点,不断搭建优化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平台。

以海盐县退役军人关爱协会企业为主,在海盐“老兵码”上面向退役军人每月推送退役军人专属岗位,供退役军人在线择优选择。海盐“老兵码”上线以来,已推送专属岗位2000多个,累计为86名退役军人实现再就业。

以高质量就业为目标,对接优秀企业专门推出发展前景好、工作待遇高的岗位,开展小型高质量就业岗位推荐会,定向退役军人选择。今年共组织一场8人参加的推荐会,3人已成功就职。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时,设置专属岗位或优先招聘退役军人。第一批招聘86人以退役军人身份优先、笔试加2分;第二批招聘131人,定制退役军人专属岗位47人,并且每个镇街道都设有岗位,吸引大学生退役士兵就业。今年公开招聘两批社区工作者,共有122名退役军人应聘,录用52人。

(海盐县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