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国胜副厅长一行调研杭州市余杭区退役军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3 17:34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8月2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丁国胜一行赴杭州市余杭区调研检查退役军人工作。副区长吴伟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成员、五常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五常街道和横板桥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听取服务站负责人相关工作汇报,其中重点介绍五常街道老兵调解室,这是一项由当地老兵自发组织的为群众解决日常矛盾、帮助退役军人答疑解惑的暖心服务。

在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留正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思路和举措,重点围绕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提升服务保障能力、精准服务各类群体、紧抓优抚安置主职、创新重塑工作流程、全力做好除险保安,主动作为、争先创优等工作,对余杭区退役军人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服务体系建设,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效益,要进一步服务好就业创业人员。

(余杭区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