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 | 海霞直播暨新媒体营销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2-07-27 15:11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7月25日上午,2022年温州市洞头区海霞直播暨新媒体营销培训班在海霞培训中心顺利开班,退役军人及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战士共计30人参加此次培训。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海霞培训中心、区人力社保局及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相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瓯越职业培训学校精心组织课程,安排由温州科技职业学院经贸管理学院老师为学员讲授新媒体营销、个人ip打造、拍摄修图技巧、视频拍摄剪辑、抖音团购探店营销、直播话术等理论干货,并进行专业的实操指导。

学员陈炜炜表示,感谢搭建此次培训平台的领导及专家老师,我会将所学技能应用到新媒体营销这个舞台中,让“海霞”身影活跃在每个角落,让“海霞”品牌成为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共同富裕的力量源泉。

此次培训为期10天,通过教授退役军人新媒体直播营销技巧,支持退役军人从事直播新业态,高效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打造洞头退役军人工作特色品牌。

(洞头区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