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部军休司于朝运司长调研浙江省军休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18 17:13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7月12日至15日,于朝运司长一行赴浙江省杭州、嘉兴、湖州调研军休工作,听取杭州市、嘉兴市、湖州市和安吉县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于7月13日至14日在杭州召开全国军休业务工作推进会。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林云举、副厅长郭国松,嘉兴市副市长邢海华,湖州市副市长夏坚定及安吉县有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于朝运司长一行先后赴杭州市军休服务管理中心第六干休所、杭州军休大厦,嘉兴市南湖街道、安吉县余村村退役军人服务站以及湖州市军休所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军休干部养老服务社会化和融入社区享受各项优待、军休服务管理机构用房建设和老旧小区改造、“浙军休”数字化改革运用成果、军休大学建设、退役军人志愿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

于朝运司长对我省军休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我省杭州推进军休干部养老融入未来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圈,积极探索“互联网+养老”服务模式,湖州盘活现有军休机构用房资源打造宜老适老为老的军休综合服务中心给予高度评价,同时指出,做好新时期军休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和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浙江特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始终坚持“两个服务”,坚持以军休干部为中心,坚持创新精准发展,坚持党政军民合力推进,聚焦回应军休干部核心关切,积极破解急难愁盼,不断增强军休干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推动军休事业高质量发展。

(军休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