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国松副厅长出席全省崇军文化网络传播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6-24 17:12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6月20日至24日,2022年度全省崇军文化网络传播培训班在天台县举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国松出席活动并讲话,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约50名崇军文化网络传播工作者参加此次培训。

郭国松在会上勉励大家,要紧跟网络时代发展形势,不断开阔思想、提高认识、加强学习,积极创新崇军文化传播路径;要致力于讲好退役军人故事,广泛传播正能量,进一步营造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要把学习培训作为一次“充电”和“加油”的良机,专心致志学习思考交流;在学习中找方向、找思路、找对策,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 达到学有所获的良好效果。

本次培训班还邀请省内专家教授,围绕《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正能量传播、互联网传播媒介运用、网络舆情监测分析、公共危机应对处理等内容,通过理论讲解、案例分析、互动交流、实务操作等多种形式进行授课,使各位学员在学习中有所思有所得,更好履行新形势下崇军文化网络传播工作的职责和使命,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贡献更大力量。期间,为锻炼全体参训学员实操能力,还组织开展了“美丽中国看天台”微博话题推广活动,阅读量达15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