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国松副厅长调研天台县退役军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2 16:44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f893e043b96a37bef04fb1912d3537d4

6月20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国松一行到天台县调研退役军人工作。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天台县政府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分别陪同。

调研组一行听取天台县在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就业创业、军休服务等方面工作,实地走访退役军人创业园和军创企业——永贵电器,详细了解退役军人创业园、军创企业对带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作用以及成效。

IMG_1986

郭国松对天台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退役军人是国家重要的人力资源。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提上重要议事日程,贯彻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坚持民生为本、就业为根,把退役军人自主就业创业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始终带着感情,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真心实意为他们排忧解难。

郭国松强调,要全面落实各项扶持政策,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创造更好条件;抓好技能培训,帮助退役军人提升就业创业本领;搭建服务平台,在信息推送、项目融资、办公用房等方面,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支持帮助;加大典型培树和宣传力度,激发退役军人创新创业的内生动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天台县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