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云举厅长指导检查军队转业(复员)干部档案审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6 17:04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03

6月15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林云举到省军区涌金饭店现场指导检查2022年度军队转业(复员)干部档案审核工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华水陪同。

林云举实地查看档案审核现场,亲切看望来自全省各地参加集中审档的军地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档案审核进度、疫情防控、保密安全、后勤保障等方面的情况。

林云举充分肯定前一阶段审档工作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落实好政策规定。认真学习上级关于今年档案移交审核的通知精神,深刻领会政策意图,饱含深情、满腔热情做好审档工作,把对退役军人的尊重落到实处,做到应接尽接。要把好档案审核关。现在地方接收安置单位对人事档案的要求高,档案材料不完整,会影响干部以后的成长进步,要本着缺什么补什么的态度,严谨认真审好档,为下一步移交安置工作奠定基础。要注重做好安全工作。要始终关注疫情防控,持续抓好审档期间的防疫工作,确保防疫安全万无一失。要增强参加审档人员的保密意识,落实好各项保密规定,切实做好审档期间的保密安全。要加强后勤保障。审档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要切实做好审档期间工作人员食宿保障,确保工作人员吃得放心、住得安心、工作舒心,高质量完成审档任务。

(厅安置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