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 十万余人次在线见证“最美”风采

发布日期:2022-06-16 16:07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6月14日,温州市2021年度最美退役军人、最美拥军人物及社会组织代表等近八十人参加2021年度“最美温州人·最美退役军人、最美拥军人物、最美退役军人服务团队、最美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发布仪式,聆听“最美”故事,共睹“最美”风采,感受“最美”力量。

发布仪式揭晓2021年度温州市“最美退役军人”“最美拥军人物”“最美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最美退役军人服务团队”等先进典型,来自不同领域、不同行业、不同岗位31名杰出代表和10个优秀团队获得殊荣。活动同步开展线上网络直播,累计十万余人次在线见证“最美”风采。

获得表彰的个人和团队中,有抗疫前线勇往直前的“逆行者”,有驻守乡间保电供电的“排头兵”,有不顾个人安危徒手端锅的“接锅侠”;有倾力支持部队建设的“实干家”;有热心公益事业的“慈善家”;有扎根基层带领村民致富的“兵支书”......在活动现场,一个个动人故事,一幕幕感人场景,温暖观众的心,大家以最热烈掌声表达对最美人物的敬意。获奖者手持荣誉牌,激动地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凝心聚力,奋发有为,持续为温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据了解,“最美温州人·最美退役军人”系列选树宣传活动,自2019年起,由市双拥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极大激发全社会“拥军崇军”的热情,“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支持国防建设”的氛围更是日趋浓厚,得到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和广泛好评。目前,2022年度“最美温州人·最美退役军人、最美拥军人物、最美军嫂”选树活动也已经正式启动,参选人员可以通过单位推荐或个人自荐,向属地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报名参评。

(温州市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