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 | 举办“双拥放心消费示范商圈”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14 15:46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下午,松阳县举办“双拥放心消费示范商圈”授牌仪式,汇聚社会化拥军力量,营造好“崇军、优军、爱军”浓厚氛围。首批有36家商户申请加入“双拥商圈”,凭有效证件对现役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消费金额达到贰仟元以上的(包含各类材料),给予9.5折优惠。

0B6A8865

据了解,“双拥放心消费示范商圈”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装饰装修家居建材商会共同发出倡议,本着“自愿参与、量力而行、重在参与”的原则,号召各行各业社会组织、商会、企业、商户等开展“百企千店”社会化拥军服务,面向现役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惠、优质服务。旨在发挥各行各业的优势和力量,致力于为军人军属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将行业所能与军民所盼统一起来,鼓励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双拥工作,为广大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办实事、办好事,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松阳县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