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阳 | 强化服务意识 助力崇军拥军

发布日期:2022-06-13 15:49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6月9日下午,杭州市富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区服务中心举行退役军人工作顾问聘任仪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向受聘的孙丙华等10位退役军人工作顾问颁发证书。

本次聘任的工作顾问经过层层推荐,严格把关,他们当中有热心为退役军人服务的企业家,有为退役军人积极宣传发声的新闻工作者,有与退役军人工作息息相关的部门负责人,还有经验丰富、热爱公益事业的成功人士,具有较高政治素养和强烈军人情怀,热衷于为退役军人服务。受聘顾问们表示,能直接参与退役军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主动作为,不负众望。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向全体顾问介绍当前该区退役军人工作情况,对顾问团成员长期以来支持退役军人工作表示感谢,希望顾问团成员能够充分发挥全区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思想库”“智囊团”作用,收集反馈退役军人聚焦的一些热点问题,协助参与矛盾化解、帮扶工作和创新创业,推动重点难点工作破题创新,着力推进全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顾问团成员能够以“自己人”的身份对退役军人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有效的监督。

(富阳区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