鄞州 | 鄞风展军姿 三场主题赛事等你参加

发布日期:2022-05-07 15:59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日前,宁波市鄞州区启动2022年退役军人主题赛事。此次主题赛事,旨在激发全区退役军人的文艺活力,进一步展现退役军人的时代风采,不断增强基层服务站的创造力与创新力,提升“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2022年退役军人赛事主题为“喜迎二十大、鄞风展军姿”,定于4月下旬至8月举行,分书画摄影赛、象棋赛和好声音赛三场赛事,报名即将开启。书画摄影赛设置书法类、绘画类和摄影类三个作品类型,采取“作品初选+作品展示+线上投票+专家评审”结合的方式进行奖项评选。象棋赛分预、决赛,根据各镇(街道)地理位置划分四个赛区,老兵们在各自赛区角逐晋级后,将在主赛场进行最终的角逐;好声音赛拟分预赛、决赛两个阶段,融合线上线下竞演形式。

“举办老兵们喜闻乐见的赛事,搭建全区性的出彩舞台,是鄞州区今年开展崇军服务项目的重要内容之一,是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的有益探索。组织主题赛事丰富退役军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为70周岁以上的退役军人过集体生日,爱心帮扶困难退役军人,开展区退役军人‘Yi家人’志愿服务队巡回义诊,让生活在鄞州区的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说。

(鄞州区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