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田 | 退役军人保卫管理员培训开班

发布日期:2022-05-17 16:19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近日,由青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县总工会承办的退役军人保卫管理员培训在县总工会大楼正式开班,全县4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

ebf33cb5dca59aae37513ef095d87444

保卫管理员是保从事维护机关、团体、企业和事业单位治安秩序,开展治安防范,预防违法犯罪,保护单位内部人员和财产安全工作的人员。本次保卫管理员培训为期七天,培训内容涉及医疗紧急救护、保卫防护基础技能、消防系统使用检查等。参训人员在接受理论加实操的培训后,会进行职业技能鉴定,通过鉴定后可以取得国家人社部认可的保卫管理员(高级工)职业等级证书,并享受相关补贴。

据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培训旨在助力退役军人掌握一技之长,提升退役军人专业技能水平,促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

(青田县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