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 | 举办“军心不改·筑梦未来”2022年退役军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12-20 14:27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为搭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平台,切实为退役军人顺利就业铺路搭桥、纾困解难,12月16日,苍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县海西科技园举办“军心不改·筑梦未来” 2022年度退役军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根据退役军人专长特点、兴趣爱好和就业趋向,本着“优中选优、人岗相适”的原则,从各个行业领域中,遴选出30家企业单位开展现场招聘。现场提供近百个优质岗位,涵盖行政人事、教育顾问、电商客服、运营、销售等。

招聘会现场,气氛浓郁,退役军人认真选岗。参加招聘会的一名退役军人说:“我在部队做过管理工作,今天好几家企业提供了类似岗位,我已经登记求职信息,希望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招聘企业也普遍表示,相比起其他求职者,他们更看重退役军人吃苦耐劳、纪律性强等特质,退役军人是企业重要的人才储备力量。

(苍南县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