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 | 超500个岗位向退役军人抛橄榄枝

发布日期:2022-11-24 14:39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下午,杭州市西湖区人社局联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浙江省人才市场举办2022年度西湖区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吸引30余家用人单位,涉及酒店餐饮、物业服务、电力通信、电子商务等多个行业,提供了包括商务专员、电商运营、项目管理、市场营销等500余个用工岗位,吸引不少退役军人前来参会应聘。

“没想到能这么快找到工作,退役后直接上岗,工资、薪水都不错,我很满意。”一名求职者表示。招聘会上,退役军人焦德尚创办的杭州品尚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吸引很多退役军人目光,许多应聘退役军人纷纷向这位“兵老板”递交简历。“我自己就是退役军人,更懂得军人实现自身价值的需求。”焦德尚表示,公司中高层人员中,50%都为退役军人,这次主要考虑招用保安主管岗位,希望招用具有一定管理经验的退役军人。

依托“就近就业”数字化平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开辟“退役军人就业招聘”线上专区,帮助求职者获取最新招聘活动资讯,有效提升人岗对接精准性,实现招聘和求职信息智能匹配。

接下来,该局将以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为着手点,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参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实现退役军人与社会人力资源需求的精准对接,助力辖区内退役军人顺利实现工作转轨、事业转型,为推动经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西湖区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