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登尚一级巡视员调研杭州市临平区退役军人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17 17:40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一级巡视员金登尚一行调研杭州市临平区退役军人工作。杭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建伟,临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房军等陪同调研。

金登尚一行首先来到运河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考察服务站场地建设,认真听取街道关于服务站日常运行及服务工作开展汇报,面对面就服务站职能、服务提升进行指导。

随后,金登尚一行调研塘栖镇退役军人工作,在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副镇长岑一琦详细介绍服务站建设运行情况以及服务保障工作,调研组与在现场参加书法交流的退役老兵亲切交流。

金登尚对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以创建“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为契机,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助推退役军人工作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临平区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