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国松副厅长参加省荣军康复医院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20 15:39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1月19日下午,省荣军康复医院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亚萍主持,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国松,宁波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导民到会指导。

3048cf72716d3dd24f9d4f45e7b5c599

郭国松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高效有序,会前准备规范细致,并充分结合上级党组要求和本院实际发展及个人岗位职责,剖析问题深刻,真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体现班子成员求真务实和真抓实干的决心,成效明显。

郭国松认为,医院党建有特色、工作有创新、社会有影响,下一步整改措施需契合医院实际运行,进一步提升医院知名度、扩大影响力,以便更好地做好荣军优抚、民生保障工作。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践行时代使命上下功夫,创新工作思路,围绕“大专科、小综合”运行体系、省级康养联合体和优抚医院平战结合建设等方面走出更好的发展之路;在人才强院上下功夫,不断突破兴院瓶颈,拓宽人才培养、引进、使用等渠道;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推动清廉思想、清廉制度、清廉纪律和清廉文化融入医院建设全过程;在筑牢安全防线上下功夫,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医院安全生产管理和员工意识形态教育,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强基固本。

院党总支书记陈亚萍院长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全体班子成员将虚心接受上级主管部门领导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将围绕忠诚践行“八八战略” 、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坚决扛起使命担当,履行好领导班子主体责任,抓好问题整改,答好“十道时代考题”,交出“十张高分答卷”,为2022年医院高质量发展起好步、开好局。

院班子成员紧扣“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这一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深入基层调研、谈心谈话、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紧密联系工作,从“党史学习、履职创新、服务民生、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五个方面查摆问题和原因,开诚布公、直面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达到了红脸出汗、相互警醒、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丁导民对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召开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有关要求。

0f35275dd64733ae28a9a03f3f177d02

厅机关党委(人事处)有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省荣军康复医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