鄞州 | 举办“甬尚老兵”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精准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1-09-07 17:09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9月4日,宁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鄞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具体承办的“甬尚老兵”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精准对接会在宁波人力资源大厦举办。

图为招聘会现场

现场,30多家知名企业抛出“橄榄枝”,提供120余个就业岗位,覆盖人事行政专员、总经理助理、机械工程师、行政管理、废水处理技术员、储备维护区经理等高质量、可成长岗位,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人才需求达1000余人,部分岗位还为外地退役军人提供食宿,招聘岗位月薪均在4500元以上,最高达15000元。

招聘会现场设有政策咨询席、金融机构服务席、法律事务咨询席、心理咨询服务席、医疗保健服务席等,引导退役军人找准定位、科学择业。另外,此次招聘会还特设45周岁以上退役军人招聘专区。同时,为做深做实“山海协作”,本次对接会面向衢州、丽水退役军人设立“山海协作线上招聘”专区,一大批衢州、丽水退役军人进入“山海协作”线上专区,通过网络便充分了解企业招聘情况、参与面试,免去异地赶赴的时间。

截至当天12时,共参加现场对接446人,参加线上招聘交流咨询188人,各企业收到简历131份,退役军人初步达成就职意向65名。

(鄞州区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