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 举办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基层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9-06 15:42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3W7A3496

9月1日-3日,宁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市委党校举办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业务专题培训班。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和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区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和工作人员,各开发园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人员,区县(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及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共计9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凝心聚力、笃行致远,全面提升退役军人工作质量,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充分认识“七一”重要讲话重大意义,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汲取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力量,推进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体学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注重把握学习规律,自觉服从培训班的管理制度和防疫安排,时刻保持精神焕发的学习劲头,集中精力抓学习,提升开展各项任务工作的能力水平,确保培训有质量、有效率、见成效。

本次培训采取课题讲授和讨论交流相结合模式,在安排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退役军人各个条线工作业务知识和实践经验等内容的同时,组织全体学员开展业务交流活动。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学懂悟透政策理论和业务知识,将所学内容融会贯通到实际工作中,切实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宁波市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