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云举厅长一行到省军供站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1-09-02 16:38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9月1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林云举,副厅长方金土、郭国松一行到省军供站调研指导工作。 

林云举一行现场检查指导省军供站疫情防控工作,实地察看军供保障设施设备和教育培训场地,听取省军供站疫情防控、军供保障和教育培训等方面工作汇报。

林云举对省军供站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十分严峻,防控工作仍然要保持严防死守、全面到位,主要做好“三个到位”: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防控措施要到位,进一步强化流程管理;三是信息反馈要到位,进一步实施联控联防。

林云举指出,疫情之下又值2021年秋季新兵运输军供保障之际,省军供站的同志们要聚焦军供主阵地、投身保障主战场,上下同心、全力以赴确保军供保障工作圆满完成。 

林云举强调,教育培训工作是赋予省军供站的新职能,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积极主动协调各方,全面谋划勇于创新;要有新思路、新方式,力争勇开新局,让教育培训成为省军供站“一站两中心”中最为出彩的工作之一,努力让教育培训工作成为我省退役军人工作的一张新名片。

随后,郭国松与省军供站领导班子就当前军供工作进行座谈。他指出,军供保障工作是重要的政治任务,省军供站全体干部职工务必保持清醒头脑,认清国际国内形势,不断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及新时代军事思想等政策理论的学习贯彻。他强调,要紧紧抓住第三轮全国重点军供站考核评估工作契机,进一步巩固和完善军供保障体制,科学优化全省军供保障站点布局,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科学、精准、卫生、安全完成各项军供保障任务,不断提升新时期综合保障能力,奋力开创军供保障工作新局面。

厅规划财务处、军休服务管理处负责人等陪同调研指导。

(省军供站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