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基础信息登记工作专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9-16 17:05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9月16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基础信息登记工作专题部署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华水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市、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领导、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共计300余人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徐华水指出,常态化做好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基础信息登记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的实际举措,是提高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保障水平的基础支撑,是数字化改革成果在退役军人工作中的具体内容。全省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把这项基础性、长远性、创新性的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采取有力措施抓好部署落实,努力增强常态化做好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基础信息登记工作的责任感。

徐华水要求,各地要充分利用全省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全覆盖的组织优势,精准、细致落实好常态化信息登记工作。在信息登记工作中要紧紧围绕一个“准”字,做到信息登记全覆盖、零差错。在数据管理中要突出一个“新”字,探索建立数据登记和更新的运行维护机制;在工作措施上要把握一个“实”字,确保信息登记一个不漏、准确无误、动态更新。

徐华水强调,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落实骨干力量,提升服务水平,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好常态化信息登记工作。

(厅安置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