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 研究推进退役军人住房公积金建缴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3 16:06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9月10日,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会议,共同研究商讨退役军人住房公积金建缴相关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介绍泰顺县退役军人建缴住房公积金的政策和办理进展情况。据悉,自泰顺县8月份启动退役军人住房公积金建缴工作以来,持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智能手段,实现线上线下服务全覆盖,深受全县退役军人好评。

会议指出,为退役军人建缴住房公积金,是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具体举措,也是推动退役军人实现共同富裕的创新实践。

下一步,双方将集中力量、共同谋划,总结泰顺先试经验,扩大改革创新成果,构建科学可行的退役军人住房公积金建缴机制,同时以数字化改革为契机,形成随时缴纳、便于查询、优质高效的退役军人住房公积金建缴模式,以实际举措为退役军人减轻购房经济负担,为温州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贡献力量。

(温州市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