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云举厅长听取宁波市退役军人局数字化改革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日期:2021-09-10 17:43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林云举听取宁波市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数字化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金登尚,厅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丁国胜参加会议。

林云举充分肯定宁波市前一阶段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数字化改革工作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林云举强调,要持续探索实践创新。重大创新、重大改革要尽可能考虑全局平衡,围绕退役军人全生命周期,整体布局,提高站位,大胆探索,不断理清改革脉络。重中之重是要做好就业创业工作,发挥好企业特别是军创企业作用,带动就业创业。要高度关注困难帮扶。解决共同富裕当中退役军人底板问题,确保在共同富裕的道路上,退役军人一个都不掉队、现役军人家庭一个都不少。要切实从解决问题出发,想一件、定一件、干一件、成一件,打造一批具有浙江辨识度、有时代特征、有宁波特色的金字招牌,为全省提供可复制、可推广、高价值的数字化改革经验。要继续强化数字赋能。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通过“小切口、大场景”,规范、总结、提炼数字化改革经验,形成政策型、制度型理论成果。

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厅数字化改革集中专班全体同志列席会议。

(厅数字化改革集中专班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