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城 | 与建设银行签订拥军优抚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08-02 16:56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7月31日上午,杭州市上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我为老兵办实事、携手共建双拥城”主题活动,与建设银行杭州秋涛支行签订拥军优抚合作协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刘燕,建设银行省分行副行长、杭州分行行长叶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斌等参加,建设银行杭州秋涛支行行长张阳主持活动。

叶进表示,建设银行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将始终高度关注退役军人工作,积极发挥集团优势、网点优势和科技优势,依托杭州市“老兵码”服务平台,构建“线上+线下”渠道相融合的退役军人金融生态,为退役军人提供数字化、高效精准的专属服务,助力健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践行家国情怀和大行担当!

活动上,建设银行杭州分行介绍退役军人专属金融服务方案,现场演示“建行生活”APP为退役军人提供专属优惠,王永斌与张阳签订合作协议,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向建设银行杭州秋涛支行进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联盟”授牌和“红星之家”志愿服务队授旗。

0C1A8652

据悉,通过签订拥军优抚合作协议,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建设银行杭州秋涛支行将通过在营业网点打造“老兵驿站”,开辟退役军人优先通道,设立“退役军人专窗”;定制推出退役军人创业贷、拥军贷、“退役军人服务卡”等金融产品;依托建行大学,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服务等一系列具体措施,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定制化、精准化的优质金融、生活服务。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刘燕发言指出,希望双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关爱退役军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挖掘合作潜力,推出更多务实举措,切实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进一步打造合作品牌,着力扩大社会影响力,引导形成爱国拥军鲜明社会价值导向,带动更多社会力量参与退役军人工作。

0C1A8596

今年,上城区统筹谋划区、街道、社区三级开展主题系列活动,通过“湖上直播间”“崇军文艺汇演”“退役军人座谈会”等活动,在全区范围内掀起崇军高潮。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围绕退役军人全生命周期管理保障和数字化改革契机,不断挖掘合作潜力,努力推出更多务实举措,引导形成爱国拥军社会价值导向,带动更多社会力量参与退役军人工作,不断提升服务保障退役军人的能力和水平。

(上城区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