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云举厅长指导检查转业军官档案审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8 16:31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8月18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林云举,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华水,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丁国胜等一行,到杭州华北饭店,现场指导2021年度转业军官档案审核工作。

林云举实地查看档案审核现场,亲切看望来自全省各地参加集中审档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档案审核进度、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方面的情况。

林云举充分肯定前一阶段审档工作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带着感情审。转业军官在服役期间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了贡献,我们在档案审核中要体现人文关怀,要满怀热情、饱含深情,设身处地为转业军官着想,查清、补齐档案缺件,为他们做好服务保障。要带着责任审。严把档案审核质量关,地方组织部门对人事档案的要求标准高,我们要报着对组织负责、对转业军官负责的态度,按照要求认真审核,确保转业军官档案顺利向地方移交。要带着方法审。今年省里开发了转业军官档案审核移交系统,大家要运用好这一系统,把转业军官的信息准确录入数据库,为后期转业安置和服务保障打好基础。

林云举强调,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审档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工作,严格落实集中办公防控要求,确保万无一失。

(厅安置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