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华水副厅长到杭州市调研数字化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7 09:39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8月13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华水带领厅机关干部、在杭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业务骨干,以及厅数字化改革专班一行到杭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数字化改革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郑洪彪,局机关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DSC_0633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从自身数字化改革工作背景、现状分析、实际应用、下步打算、未来展望五个方面全面介绍工作进展情况,对就业和帮扶模型打造,老兵码应用和成效,业务数据协同情况进行详细讲解。

徐华水充分肯定该局数字化改革工作,并指出,杭州退役军人数字化改革工作充分体现了系统性和引领性,走在全省前列、成为示范,集中体现在:充分利用数字化手段和技术驱动流程再造、制度重塑,让退役军人管理保障工作更加智慧化智能化;深入贯彻省、市相关文件精神,紧紧围绕退役军人这个中心,在“老兵码”上拓展多跨应用场景,给退役军人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和优惠,有效增进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获得感。

徐华水要求,厅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要主动做好与杭州市局的工作对接,在省级层面推进改革过程中,及时总结推广杭州好经验和做法。同时也要有更为广阔的视角,及时挖掘提炼各地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在数字化改革中的基层首创,科学转化为省级制度性成果。

会后,徐华水一行参观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崇军之光展厅以及市局数据驾驶舱。

(杭州市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