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000MB1726516L/2021-00035 公开分类
发布机构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成文日期 2021-07-02
文号 主题词

关于取消浙江省荣军康复医院公开招聘部分岗位招聘计划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7-02 15:12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按照《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和浙江省荣军康复医院公开招聘人员公告(2021年6月11日)规定程序,我院现已完成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缴费确认工作。

其中,临床医疗(外科)岗位计划招聘1人,符合报考条件的缴费确认人数0人;医学检验岗位计划招聘1人,符合报考条件的缴费确认人数0人;康复医学(医师)岗位计划招聘1人,符合报考条件的缴费确认人数1人。根据“在规定的缴费确认时间内,符合报考条件的缴费确认人数和招聘计划数比例不足3:1的,将核减该岗位拟招聘人数或取消该岗位招聘(同一岗位招聘指标为数个的,相应核减招聘指标;招聘指标为1个的予以取消)”的规定,现取消临床医疗(外科)、医学检验、康复医学(医师)三个岗位的招聘计划。

特此公告。


                                                                                                                          浙江省荣军康复医院

                                                                                                                               2021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