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江干、鹿城、象山 | 走访慰问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04-08 08:39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连日来,杭州市江干区、温州市鹿城区、象山县等地纷纷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现役军人家属、退役老兵家属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爱。

杭州市江干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人武部、笕桥街道为辖区荣立三等功军人于炫策和于利杰的家属送上喜报,并表示热烈祝贺。于炫策的爷爷和父亲都是空军,父亲为儿子在飞行保障工作中的突出表现感到非常自豪,并希望儿子能在部队继续发光发热,取得更大进步,为国家和人民做出更多贡献。据悉,此次“送喜报”活动由该局通过浙政钉上的杭州市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管理应用程序“社区在线”发布,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实时上传资料形成工作记录。

温州市鹿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走访慰问边海防官兵家属,开展“情系边海防”拥军优属活动。慰问组一行人来到现役军人家中,详细了解现役军人及军属们的生活、工作情况,送上慰问金,并向他们宣传拥军政策,全力为军属们提供暖心服务。军属们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会全力支持子女在部队里的工作,让他们安心服役。

象山县石浦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来到老兵遗孀邵玉珍家中慰问。2009年,邵玉珍丈夫林法新罹患癌症去世。十多年来,其战友断断续续对母子三人予以接济。镇人武部、退役军人服务站等工作人员多次到邵玉珍家看望,并为其解决低保问题。现在,除了日常开销外,邵玉珍节省出多余的钱种上了蔬菜,养起了鸡鸭,生活日渐起色。今年,她专程带着感谢信及锦旗到象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热泪盈眶地表达自己的感谢。

(综合三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