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海盐 | 开展安全教育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6 08:52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今年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日前,海盐县多地组织开展安全日教育活动。

沈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退役军人学习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播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视频,让大家了解和掌握国家安全观的整体布局、内涵和要求,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的安全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西塘桥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举办普法宣传活动,邀请县司法局西塘桥司法所所长、县西塘桥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副主任陆勤华授课。陆勤华详解介绍了《退役军人保障法》出台的背景和意义,并结合实际案例,着重对退役军人的退役安置、教育培训、抚恤优待与褒扬激励等内容进行宣讲。作为一名退役多年的老兵,陆勤华结合自身情况和地方经济为在座老兵解答疑问。镇、村两级“轮值站长”、消防兵代表等30余人参加此次学习。

大家纷纷表示,在维护国家安全上,人人有责、人人要尽责,要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爱国爱党爱家,时刻绷紧安全意识。

(海盐县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