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秀洲 | 联合省荣军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4 08:52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近期,平湖市、嘉兴市秀洲区联合省荣军医院开展义诊活动,为退役军人送去健康与关怀。

平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省荣军医院在曹桥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内为110名优抚对象进行健康体检。此次体检内容包括内科、外科、心电图检查、B超检查等,现场还为优抚对象答疑解惑,科普健康小知识,讲解优抚安置政策等。下一步,该市将根据“一人一卡”健康状况,持续做好跟踪回访工作。

嘉兴市秀洲区联合省荣军医院开展“121崇军健康服务”大型义诊活动。活动中,省荣军医院相关负责人为退役军人上健康科普讲座《肺部小结节》,并围绕《退役军人就医优惠政策》作相关解读,厘清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就医时可享受的相关优惠和补贴。体检包括测量血压、做心电图、查血常规等;医护人员针对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和初步筛查给出建议,发放健康宣传手册和纪念品。据统计,此次义诊活动共有100多名退役军人参加。下一步,该区将继续联合省荣军医院为退役军人开展免费义诊,以实际行动保障退役军人健康。

(综合两地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