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创建工作汇报会杭州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14 08:43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上午,全省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创建工作汇报会在杭州召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金登尚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副局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和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全体干部参会。

IMG_7741.HEIC

会上,各市围绕本地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任务工作任务和重难点问题作交流汇报。金登尚充分肯定各地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做好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全省“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和红色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工作是促进服务保障体系提档升级、提质增效的重要手段。

IMG_7759.HEIC

金登尚要求,各地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积极推进创建工作;要保持定力,常抓不懈,切实完成今年的创建任务;要做好结合,统筹推进,始终坚持以“枫桥式”创建为引领;要深化实践,不断创新,努力打造一批有浙江辨识度的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

(服务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