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 举办“钱潮老兵”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品牌发布仪式

发布日期:2021-04-13 08:46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4月9日上午,杭州市“钱潮老兵”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品牌发布仪式在崇军大厦举行。此次发布仪式由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杭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共青团杭州市委主办,杭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承办。下城区、江干区、西湖区、浙江大学城市学院、蓝天救援队、公羊队共6支退役军人志愿服务代表团队参加。

发布仪式上,有关领导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代表庄重授旗,市“钱潮老兵”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在场队员集体宣誓,退役军人志愿者曹森淼代表全市“钱潮老兵”退役军人志愿者们郑重承诺,将勇担当不分早晚,立潮头只争朝夕,努力把“钱潮老兵”打造成杭城退役军人永不褪色的金名片。

据悉,该市目前有5万多名退役军人投身于志愿服务活动,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社会治理、乡村振兴等各个方面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杭州市将按照“一市一品牌、一县一特色、一村一队伍”退役军人志愿者队伍建设总体要求,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依托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组织广大退役军人在思想引领、社会治理、乡村振兴、文化兴盛、就业创业、权益护航等六大方面,高质量开展志愿服务,全力打造“钱潮老兵”志愿服务品牌,为杭州市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奋力展现“重要窗口”的“头雁风采”做出积极贡献。

(杭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