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海 | “O2O”招聘模式促退役军人就业精准对接

发布日期:2021-04-13 08:44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409164447

4月9日上午,宁波市镇海区举办首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精准对接会。与往常不同的是,此次招聘会只有5家企业、21名退役士兵参加,19名退役士兵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今年以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推出“O2O”(线上匹配、线下对接)招聘模式。根据企业、退役军人“双需信息库”线上定向匹配、邀约,依托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戎创空间”,线下常态化举办“小而精”“快且准”就业对接会,将线上模拟匹配结果在线下精准实现。计划每次对接会现场推出企业5家,岗位20—30个,同步备选企业10家供退役军人“点单择业”,推动实现退役军人就业精准、高质量对接。

退役士兵许某表示,之前有过几段销售工作经历,但都不太稳定,年前辞职后在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登记了就业信息,意向仍是销售类岗位,没想到年后就接到应聘邀请。此次招聘的2家企业,提供的薪资、福利待遇都挺好,已和其中一家达成意向。

(镇海区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