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乡 | 以画为媒,共叙军民鱼水情

发布日期:2021-04-12 09:12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日前,由桐乡市双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双拥共建·军民‘桐’心——2021年桐乡市双拥漫画作品展”在桐乡双拥主题园开展。

此次展出的39幅漫画作品反映了革命战争年代、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不同阶段的双拥工作,是桐乡双拥历史的见证。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展出的既有各界艺术人士精心创作的作品,也有广大漫画爱好者饱含深情的画作,更不乏少年儿童稚嫩却富有朝气的创作,集中展现部队官兵的爱民风尚,地方政府和人民群众对国防建设的支持。

为用好用活教材提升活动效果,市双拥办还特别邀请驻桐部队官兵作为“红色宣讲员”,为前来集中观展的党员干部、青少年进行现场讲解,共同铭记双拥历史、激发双拥热情,汇聚起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强大正能量。据了解,展览将持续一个月时间,截至4月8日,双拥漫画作品展观展人数已超3000人。

(桐乡市局供稿)

webwxgetmsg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