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义乌、瑞安、泰顺 | 春风拂面暖人心 立功喜报送上门

发布日期:2021-03-04 08:59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一人当兵,全家光荣”。一张喜报,不仅是荣誉的象征、成长进步的见证,也承载着每个军属的期盼与慰藉。日前,我省义乌市、瑞安市、泰顺县等地积极组织立功送喜报活动,将沉甸甸的荣誉送到立功军人家中。

日前,义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武部、武警某部一同将二等功喜报、奖章、奖金送到现役军人王军同志家中。在王军家中,慰问组一行了解军属生活情况,并感谢他们为国家国防事业输送了优秀人才。王军家属表示:“虽然一家人平时聚少离多,但都能理解王军为国服役需要承担的职责和使命,家里人永远是他最坚强的后盾。”

3月2日,瑞安市人武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乡镇相关领导一行来到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家中,登门送上立功喜报。慰问组一行拉着横幅,捧着喜报,手提慰问品,一路敲锣打鼓前往现役军人家。在现役军人家门口,慰问组为军属们披上“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绸带,送上三等功喜报、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感谢他们为祖国、为部队培养了优秀的军人。希望军属们一如既往地给予关心和支持,让他们安心服役,再创新功。

近日,泰顺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筱村镇相关负责人分别给“四有”优秀士兵亲属送去喜报与亲切问候。在林兆鑫家中,奶奶激动地说:“这孩子很努力、也刻苦,希望他在部队好好学本领,将来报效祖国,为家乡争光。”

(综合多地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