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临安 、武义| 多措并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3-04 08:56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后,我省杭州市临安区、武义县纷纷开展传达学习活动。

3月1日,杭州市临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以学党史、学《退役军人保障法》、老兵宣讲为内容的“两学一讲”宣传活动。全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及工作人员、湍源村退役军人党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在学习会上,有关人员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告知退役军人党员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退役军人保障法》学习交流中,围绕《退役军人保障法》出台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深入学习,全面梳理全文十章、八十五条内容,并聚焦移交安置、抚恤优待、褒扬激励等重点内容进行交流讨论。活动最后,学习小组参观湍口镇迎丰村党建展陈馆,进一步锤炼了退役军人的党性修养。

3月2日,武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研究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今年扎实推进退役军人事务各项重点工作一体推进,与加快改革创新、拥军优属、军民融合、权益维护、褒扬纪念、移交安置、就业创业等工作一体落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广大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综合两地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