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平湖、乐清、泰顺、桐乡| 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03-04 08:51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为推动全省广大退役军人充分就业,连日来,我省平湖、乐清、泰顺和桐乡等地积极组织退役军人专场招聘活动,助力用人单位复工复产。

2月26日上午,平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人力社保局在市人才市场举办2021年退役军人和军嫂就业创业专场招聘会。共吸引92家企业报名参加,现场提供岗位540个,岗位需求人数达2421人,其中适合退役军人的岗位达到80%以上。活动现场共吸引100余人参加。同时,为着力搭建起退役军人求职者与企业之间的双向网络交流平台,同步推进退役军人网络招聘会,共吸引291家企业参加,提供各类岗位1409个。

2月28日上午, 2021年乐清市“春风行动”人才招聘暨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现场在柳市镇人民政府广场举行。招聘岗位涉及安保、管理、交通、营销等400余个。据活动主办方介绍,当天上午共有150余名退役军人前来参加招聘会。

3月1日,泰顺县“智汇泰顺、职得你来”专场招聘会在雅阳镇体育广场举行。本次针对退役军人的招聘会以“退役再起航、返乡创辉煌”为主题。活动前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人才网、微信公众号、现场招聘会等多种渠道广泛宣传招聘信息,24家用人单位提供200多个就业岗位供退役军人挑选。

3月3日上午,在桐乡市“春风行动·春季人才招聘会”上,刚刚达成就业意向的乌镇镇老兵陈春雄很是开心。为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和退役军人求职就业需求,新春伊始,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人力社保局组织开展2021年桐乡市“春风行动”春季人才招聘会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更好地为企业和广大退役军人搭建交流对接平台。“我们这次携400多个工作岗位加入‘春风行动’招聘会,公司制定完整的退役军人整体职业培养规划,今天已经和2位老兵达成就业意向,希望更多退役军人加入我们。”在招聘活动现场,嘉兴市就业创业基地——乌镇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张凯莉如是说。据悉,2021年桐乡市“春风行动”春季人才招聘会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全市+片区”模式,先后举办了5场,累计吸引214家企业报名参加。

(综合四地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