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登尚副厅长调研浦江退役军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29 11:30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金登尚一行调研浦江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金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晓东,县委副书记钱福安、副县长张明凯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326111559

金登尚一行首先走访慰问家住前吴乡灵溪村一等功臣烈士赵文宝母亲,详细了解军属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嘱咐她多保重身体,快乐生活。

随后,金登尚一行来到浦江拥军企业高峰燃气、华联纺机等公司调研。金登尚指出,社会化拥军是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的重要举措。浦江是全省首家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成立地,经过两年运作不但实现了退役军人关心关爱退役军人,更吸引了大量社会力量参与到拥军优属工作这项工作中,要再接再厉,继续做好社会化拥军下半篇文章。

微信图片_20210326111356

座谈会上,金登尚对浦江扎实推进退役军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浦江要以退役军人全生命周期管理保障模式为主线,大力推进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数字化改革。同时,要不断巩固去年“全省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现场推进会”成果,全力打造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金名片”。

26日上午,金登尚一行还实地走访查看郑宅镇龙源村退役军人服务站运行情况。

(浦江县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