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功送喜报 尊崇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02-08 10:34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年终岁首,我省丽水市、长兴县、温岭市、龙泉市、平湖市、台州市黄岩区等地积极组织为立功军人送喜报活动,将满满尊崇送到家,营造浓厚社会氛围。

2月5日,丽水市委常委、莲都区委书记徐光文等一行前往二等功臣现役军人李伟杰家中,为其家属送去立功喜报、“二等功臣之家”牌匾和慰问金。在李伟杰家中,李伟杰母亲张彩华佩戴绶带和荣军大红花,脸上洋溢着自豪和骄傲。徐光文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张彩华表示祝贺,感谢这位英雄母亲为国家培养优秀儿女。徐光文还托张彩华给儿子李伟杰带个话,他说,立功受奖,不但是碧湖骄傲,也是莲都骄傲,家中请他尽管放心,有党和政府关怀照顾,希望他在部队里继续努力,再立新功,为家乡人民争光添彩。

2月5日下午,长兴县泗安镇杨湾村锣鼓喧天、龙狮劲舞,热闹非凡。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长赵峰,副县长杨永章,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维康以及泗安镇党委政府等主要负责人一起前往杨湾村,为荣立二等功现役军人吴长谋家庭送去立功喜报和“二等功臣之家”牌匾,送达党和政府的热烈祝贺。吴长谋向军地领导表态:“一定珍惜军人荣誉,不辜负家乡人民期望!”其家人也表示将一如既地支持他为国防事业再建功立业。

2月5日,温岭市人武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会同滨海镇党委、政府有关负责人对该镇荣立二等功现役军人应俊勇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其送去立功喜报、“二等功臣之家”牌匾、慰问金和新年祝福。在应俊勇家中,市、镇领导感谢他们为国家、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应俊勇父亲感激地说,此次荣立二等功不仅是个人和家庭光荣,也是全村骄傲,一定让孩子扎根军营、再立新功,争取用更好成绩回报家乡人民,为国防建设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2月5日上午,龙泉市人武部部长葛基传、副市长余华明以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西街街道相关负责人一行,带着“双拥”舞狮队和腰鼓队热热闹闹来到龙南湾现役军人叶宇晨家中,把二等功喜报及慰问金送到军属手中,并送上党和政府的祝福。“感谢党和国家对军属的关心关爱,感谢人民军队对我儿子的培养,我们一定支持他在部队继续立新功。”叶宇晨母亲激动地说。

2月2日上午,平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广陈镇共同为该镇民主村现役军人祝金平家庭送上三等功立功受奖喜报、鲜花及慰问金,并送上党和政府的问候和慰问。

日前,台州市黄岩区人武部部长张立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童崇彪等一行分别前往三等功现役军人彭一峰、许乐龙、王越家中,为其家属颁发立功喜报、佩戴绶带、送上奖励金,并亲切地和家属进行交谈,了解他们生活及身体情况,感谢他们做出的无私贡献。

(综合多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