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温岭 | 军休干部积极参与红色传承教育

发布日期:2021-02-23 08:52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2月20日,温岭市军休所与太平街道携手,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开展“讲革命故事·星火传承”为主题的红色传承教育活动,邀请军休干部为辖区内优秀学生代表讲述革命故事。

活动现场, 91岁高龄的离休干部白兴才讲述的革命故事赢得了在场军休干部、优秀学生代表们的阵阵掌声。白兴才同志现年91岁,1946年3月参加革命,离休前担任某司令部管理科副科长,曾参加解放华北、西北及陕西、甘肃、山西三省等战役,荣立过三等功等。

学生代表纷纷表示,一定会铭记老一辈革命家为国家民族慷慨以赴、舍生忘死的英勇事迹,将先辈的革命精神弘扬传承下去,努力争做新时代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为建设美丽中国作出应有的贡献。

(程剑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