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德清 | 广泛开展向戍边英雄官兵先进事迹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23 08:50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连日来,德清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指导全县各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纷纷开展向戍边英雄官兵先进事迹学习活动,共有近400名退役军人参加此次活动,取得了积极的社会效果。

2月20日,新安、洛舍、雷甸等镇以及舞阳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纷纷开展“向新时代卫国戍边英雄官兵致敬”学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带领退役军人及应征青年一起学习卫国戍边英雄官兵先进事迹,激发他们学习边防一线官兵坚守与奉献的精神。退役军人褚斌斌、李金俊在活动后感慨道:“‘若有战,召必回’,即使已脱下军装,我仍是一名军人,我会时刻待命,等候祖国召唤!”

下一步,全县将继续采取讨论交流、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持续推进此项活动,发动更多退役军人和人民群众向英雄致敬,深度激发全社会的爱国情怀。

(丁丽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