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德清︱ 老兵助力服务一线

发布日期:2021-02-22 09:06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连日来,德清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退役老兵服务队积极参加莫干山镇河道清淤活动,助力河道整治,对冻死枯萎的美人蕉、狐尾藻、圆壁草等水生植物进行清理和修复。在他们带领下,周边居民纷纷参与其中,清理河道垃圾8吨,修复水生植物600余平方米,为建设卫生村社、美丽新市做出努力。

2月19日上午,服务队志愿者钟敏等6名人员继续前往劳岭村某处茶山,帮助茶农修剪并清理枯枝。石颐茶厂康如忠激动地说:“眼看不到2个月就到新茶采摘时候,去年寒潮导致的枯枝还未及时清除,新的茶芽会受影响。春节期间修剪工人又叫不到,这些老兵在我最需要的时候,解了我的燃眉之急,真的太感谢!”

退役军人沈小奇表示,虽然离开部队多年,但那份责任担当我始终没有忘记 ,只要有需要我们,我们就能上。

(钟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