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滨江 | 他跑了100公里为党庆生

发布日期:2021-02-20 08:58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日前,杭州市滨江区退役军人王昊锦,跑了100公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218110859

“早上5点15分开跑,下午4点20的样子跑完的。”王昊锦一共用了9小时16分06秒跑完了100公里,20多个跑友轮流陪跑。

“我去年就开始计划今年跑一个100公里,原本打算在三月份的比赛中报一个百公里,没想到,比赛因为疫情延期到了下半年,我就临时调整计划,干脆把这次挑战提前到春节假期。”王昊锦说。

最让他感动的是,这虽然是一次一个人的挑战,但跑友们很热心,专门建了一个群,分工为他提供保障,“大家给我准备了很多补给,有汉堡包、苹果、包子、橘子……有人骑着车给我提供移动补给,有人给我拉伸。没有大家的陪跑,这么多人支持,一个人真的很难完成这次挑战的。”

跑完除了感觉有点累,其他没什么不舒服的,一跑完,他就坐地铁赶去亲戚家吃饭了。

据了解,今年44岁的王昊锦是一名退役军人,自从部队退伍后, 他每年必过的节日有三个,7月1日、8月1日、10月1日。

“之前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就跑了一次70公里,这次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就想在7月1日之前,完成一次百公里。”

(滨江区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