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德清 | “退役军人之家”春节在岗不打烊

发布日期:2021-02-20 08:57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春节期间,德清县文旅物业“退役军人之家”联合巾帼文明岗志愿者为留德外来务工人员和家人们送上新年“福”字、防疫倡议书和防疫物资,赢得了广泛赞誉。

来自津巴布韦的外国友人Prospey元宝表示,住在地信小镇人才公寓已经两年了,因为疫情原因,一直留在德清,“退役军人之家”和巾帼文明岗贴心地将“福”气送上门,给我贴福字和窗花,我感受到了浓浓中国的美好祝愿。

据悉,今年1月份以来,“退役军人之家”30多名成员加入疫情防控小组,入户排查200余家企业人员,并以多项举措,全面助力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每日负责检查站口防疫人员的工作落实情况,并向过往人员宣传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严格守好德清的“第一道门”。

(德清县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