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溪 | 圆满完成2021年转业军官安置选岗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01 16:10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1130085728

11月29日上午,兰溪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2021年转业军官安置选岗工作会议, 市府办、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人力社保局相关领导,6名转业军官参加会议。

本次选岗,兰溪市文化与广电旅游体育局、科技局、兰江街道等接收单位共提供8个岗位。参加选岗的转业军官按照档案考核分及理论考试得分总成绩高低排序,依次进行一次性选岗,并签字确认。整个选岗过程平稳顺利完成,6名转业军官均选到了自己满意的岗位。

转业军官唐斌表示:“到岗履职后,我将尽快调整好心态,扎实做好从现役军人向公职人员转变,从做军事工作向抓地方经济建设转变、从指挥员向战斗员转变,尽最大努力为兰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兰溪市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