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城 | 举办2021年人力资源交流会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12-01 16:11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11月26日,杭州市上城区小营街道公共服务中心、小营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小营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小营街道2021年人力资源交流会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于中闽大厦成功举办。

招聘会上,求职者络绎不绝,穿梭在各个招聘展位前,向招聘人员询问职位和待遇,寻找合适的岗位。“我刚才了解了运营管理的工作内容、时间以及薪酬待遇,整体和我的求职意向比较符合”。退役军人严杰表示,已与杭州红牛饮料有限公司驾驶员岗位达成初步的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共吸引特美刻、杭州工联大厦股份有限公司、国药集团浙江医疗器材有限公司、杭州知味观等5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现代服务业、医药化工、机械制造、酒店管理、市场营销等就业岗位500余个,为不同年龄、不同学历、不同专业的退役军人就业和择业提供了较大的选择空间。与此同时,服务站工作人员现场向退役军人解释就业创业时国家在创业贷款、社保补贴、房租补贴、学历教育、税收等方面可享受的优惠政策。

下一步,服务站将继续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积极拓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渠道,鼓励企业提报岗位需求,按程序与退役军人确定就业意向,实现“人岗相适、人事相宜、人尽其才”,推动小营街道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取得新成效。

(上城区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