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乡| 举行“请你来协商•圆桌会”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5 16:54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11月3日,桐乡市举行“请你来协商•圆桌会”——聚焦“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和就业创业”界别协商活动。

225077619

活动前,与会人员先后实地查看桐乡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濮院镇以及红旗漾村退役军人服务站,深入了解基层服务中心(站)建设、人员配置、活动开展等情况,重点调研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队伍建设、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以及《退役军人保障法》实施情况。

座谈会上,在听取全市退役军人工作情况汇报后,与会委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和就业创业”主题开展交流协商,就进一步推进“枫桥式服务站”建设、促进就业创业、做好权益维护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指出,全市高度重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取得的工作成效值得肯定。市政协相关专委会、界别委员要继续发挥自身作用,关注好、建议好、助推做好退役军人各项工作。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协调联动,凝聚合力,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推动桐乡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桐乡市局供稿)